close


最終鬼畜妹フランドール・S



 

首先要先更正一下,鬼畜可能並非大家所想的樣子,以下是wiki的解釋:

 

 鬼畜指的是MAD片當中出現的畫面和高強度BGM旋律高度同步並且連續不斷地重複的現象或者是出現該種現象的影片,由最早出現的《MCドナルドはダンスに夢中なのか?最終鬼畜道化師》而得名(另有一說是因為早期鬼畜MAD使用的BGM大多是《最終鬼畜妹フランドール・S》)。鬼畜MAD由於一般都高度惡搞、高度洗腦或者高度腦殘,所以有的時候可能會導致觀眾的不適。

 

這邊的曲目便是 《最終鬼畜妹フランドール・S》,大家可以瀏覽一下上面的影片,

曲譜重複而且誇張的多 ^^,搜尋到由於非常得好聽,所以分享給大家。

 

二胡版本(推推好聽)

 

 

初音人聲版本

 

 

鋼琴版本

 

DDR 曲目(誰有三隻腳阿...好多三個鍵的)

正常DDR的譜面

 

發狂的太鼓達人譜面

 

 

小提琴版本(小提琴也很棒喔)

 

爵士鼓版本

 

德國死小孩版本

用笛子詮釋的版本,由於笛子拍子無法這麼快...所以 客官們就別太要求了

個人還是覺得二胡最好聽 ^^,藍藍路的就不放了,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urnb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