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漁港:

1.JPG

你... 是被放生的吧,一臉就是觀賞用魚阿 !! 忘記帶回家養了,可惜

2.JPG

爛曹兄,這支是最小的,因為最不激動,所以抓他拍照。今天還有釣到至少兩斤的大爛曹,前打輪在哀嚎,線也在哀嚎,最後在激烈的擺動下,脫鉤了 .... , 真是激動的魚種。

4.JPG

汕尾釣不到小瓜,反倒是東港中小瓜,結果隔壁的阿柏整個囧,看冰箱還是空的從晚上2點釣到早上6點的打龜阿伯。最後還是給了阿伯,畢竟人家家中可能有老小等著吃魚。

3.JPG

小黑.. 好久沒釣到小黑了,太感動了 !! 應該是前陣子完路亞都沒去釣...。下次把最後一節竿柄當尺好了,來畫個刻度也不錯。拍完放生,隔壁的打龜阿柏氣炸哩~~~ 喔 送,反正你都有一隻小瓜哩

 

5.JPG

小紅~吃水面底30公分,好淺。而且被他咬了,是我釣過的魚當中,唯一會咬人的 = =,叼個魚嘴被大力喀下去. 痛.. 下次我會拿鉗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urnb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