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Lab就是小型的網咖,電腦多遊戲更多 XD

還有一堆同學可以陪打的 Orz

怎辦怎辦會墮落阿 ~"~


笑話兩則

千萬別把情書交給這種人

有一個大二男生,苦追一漂亮女孩,所以就寫了一封含情脈脈、肉麻兮兮的情書,托女孩的弟弟轉交。
「我的信,你交給你姐姐了沒有?」 男生問小弟。
「噢,昨天我姐姐不在家,所以我就交給我爸爸了!」 小弟說。
「啊? 交給你爸爸了?」 男生緊張地問,
「那你爸爸怎麼說?」
「我爸爸呀,他看了很生氣,說你不唸書、很無聊,讓我把信退還給你!」
「那信呢?」
「信? 我昨天拿去還給你,可是你不在家,所以我就交給你爸爸啦?」

做生意...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
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
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問他:
「做啥買賣勞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

「賣雞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turnb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